腐靈芝堅定支持MAO

【盾冬】結髮

※Bucky生日快樂!!!→假裝沒有遲到的賀文

※時間設定在隊三後,Bucky解凍恢復記憶,兩個人在瓦坎達的小日子,是一篇關於「Bucky只有一隻手那是怎麼綁頭髮的呢?」的解謎文(不對)。

※有黑豹彩蛋冬的髮型和狀態描述,不知道算不算劇透,總之預警一下。

※在文末的敘述裡有兩行的錘基,雷者勿看。

 




獨臂的男人坐在餐桌前,有些鬍子拉雜的臉上面無表情,一雙大眼睛在看見桌上那碗兀自冒著熱氣的濃湯時卻變得晶亮,食物的香味瀰漫在空中,挑逗著人們的食慾,男人抬眼看了看坐在他右邊的另一個男人,金髮男人一手拄著下巴,另一手拿著湯匙,卻完全沒有要使用它的意思,只是拿那雙浩瀚海洋般溫柔的藍眼珠死死的盯著他看,彷彿他可以就這樣看他十萬八千年都不會厭也不會累──但是他可不行。Bucky Barnes無奈的了解到他固執的髮小沒有想要吃飯的意思,但是剛從冰櫃裡出來的他可是餓到能吃下整頭牛了,更別提他們眼前已經擺滿了瓦坎達熱情招待的豐盛飯菜,冷面殺手看著那些食物都快流口水了。

 

「Steve,你到底要不要吃飯?」Bucky百般無奈的開口。

 

「沒關係,我不餓,你吃吧!」Steve Rogers開口,語調溫柔繾綣。

 

你試試被一個人這樣盯著看還能不能吃的下飯?Bucky的白眼都要翻到後腦勺了,但是他又捨不得責備這死腦筋的男人,只好暗暗嘆了口氣,努力無視那彷彿就要燃燒起來的熾熱視線,終於動手拿起勺子舀了一口湯。

 

濃湯入口溫潤,奶香味瀰漫齒間,久違的食物讓Bucky幾乎要克制不住的溢出一聲滿足的嘆息,他立刻又想喝第二口,但低下頭時,他那頭已經及肩的棕色長髮便不安分的滑落在他頰邊,彷彿它們也想品嘗濃湯的美味似的。

 

Bucky輕輕皺了皺眉,依依不捨的放下湯匙,用僅剩的右手把那不聽話的長髮勾到耳後,然後才又拿起湯匙喝湯。但他的頭髮就彷彿是鐵了心要跟他作對似的,他喝沒兩口,頭髮就又掉下來,這讓Bucky不禁有些生氣了起來。

 

他真的很餓!!!

 

正當他要再度放下湯匙去整理頭髮時,另一隻大手卻伸過來幫他把頭髮兜攏了,在他腦後抓成一個小馬尾。

 

Bucky 轉過頭,就看見Steve一手抓著他的小馬尾,一邊用眼神示意他繼續吃,那雙藍眼珠裡溢滿笑意,Bucky希望自己沒有因為這個太過親密的動作而臉紅,或者,至少不要紅得太明顯。

 

他們就維持著這樣彆扭的姿勢靜靜吃著飯,直到Shuri公主來看看他們的狀況時,小女孩看到他們用這樣詭異的姿勢吃飯時先是一愣,接著露出了揶揄的笑容,然後才丟給美國隊長一個髮圈,吃吃的笑著跑開。

 

「拜託,吃飯就吃飯,演什麼愛情片。」十六歲的小公主如是說,留下兩個臉紅通通的百歲老男人。

 

「那個,Steve,你可以幫我綁一下嗎?」Bucky的臉依然紅的像蘋果,但飢餓還是促使他開口,一雙灰綠色的大眼睛有些可憐兮兮地看著Steve。

 

「喔……好……」Steve白皙的臉也還紅紅的,大手拿著那條小小的橡皮筋,有些不知所措,不禁遲疑的說:「Bucky,我沒有幫人綁過頭髮,可能會綁不好……」

 

「沒關係啦!」Bucky不耐的打斷他,「只要不要讓我的頭髮再掉下來就好,我只想好好吃飯,我真的好餓!」

 

Bucky像孩子一樣因為肚子餓而耍小脾氣的樣子令Steve忍不住笑了出來,他拿起那把柔順的棕色長髮,溫柔的用手指梳了疏,然後才用那個細細的黑色髮圈綁起來,因為怕扯痛Bucky的頭皮,Steve的動作輕柔的甚至可以說是小心翼翼,好不容易綁好了,Steve甚至有種完成什麼重要任務的錯覺。

 

「好了。」Steve輕輕拍了拍Bucky的頭,又回到他最一開始的動作,一手拄著下巴,一邊看Bucky吃飯,「你快吃吧!」

 

「謝啦!」Bucky甜甜的笑了一下,又開始和滿桌的食物奮鬥,沒有了頭髮的打擾和剛剛那種奇怪的姿勢,Bucky吃起飯來總算順利多了。Steve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他吃,有時候Bucky吃完了眼前的食物,他就伸手幫他把放得遠一點的盤子拿過來,在他要吃沙拉的時候,先一步幫他淋上滿滿的沙拉醬,或是在他要吃肉之前,就先把肉切成小塊,讓Bucky可以直接用叉子一塊一塊叉起來吃。

 

Steve看著男人因為埋頭苦吃而垂下的眼睫、因為咀嚼而不時鼓起的臉頰,還有被食物沾溼以後,顯得更加可口的紅唇,他用他的眼睛細細描繪著Bucky臉上的每個輪廓,幾乎要捨不得眨眼了──和喜歡的人同桌吃飯,如此簡單的一件事情,對他們兩人來說卻已是闊別經年。

 

然後Steve才注意到那一綹孤零零落在Bucky肩頭的長髮。

 

細細的一小撮頭髮,不仔細看根本就不會發現,但Steve還是發現了,而且一發現以後,那一小撮頭髮就變得令人難以忽視了,其他頭髮都規規矩矩地待在髮圈的束縛下,只有那一撮頭髮逃脫在外,使得Steve的初次綁頭髮經驗顯得特別失敗。

 

唉……Steve不禁在心裡嘆了口氣,對自己的「無能」感到有點懊惱。

 

他想到Bucky以前最重視門面了,出門總是要把自己收拾的乾乾淨淨,衣服都燙得筆挺,皮鞋擦得晶亮才要穿,就連在戰場上,他也會讓自己整整齊齊的,讓每一根頭髮都服服貼貼,他才滿意。

 

而現在,Bucky少了一隻手臂,顯然做很多事情都不方便,尤其那頭長髮更是難打理,Bucky幾乎不可能自己一個人整理好那頭生命力過於旺盛的長髮。

 

於是Steve覺得那頭長髮成了他的責任,他想讓Bucky覺得舒服,至少從外觀上開始喜歡自己,而不是照鏡子後看到自己綁著一個邋遢又隨便的小馬尾,覺得自己一蹋糊塗,卻因為不想麻煩身邊的人而只好作罷。

 

Bucky不需要任何將就和委屈。

 

但Steve畢竟還是不擅長這個,他自己一直是乾淨俐落的短髮,他之前的生命裡也幾乎沒有太多和女性相處的經驗,今天能幫Bucky綁出一條小馬尾已經是他的極限了(而且還沒綁好)。

 

比起他,Bucky就很會綁頭髮,因為Bucky有一個可愛的小妹妹,他們還在布魯克林的時候,Bucky的妹妹常常會在他們坐著聊天時從他們中間擠進來,小屁股坐在Bucky的大腿上,一邊敵意的瞪著搶走她哥哥的Steve,一邊軟軟的撒嬌要哥哥幫她綁頭髮,那時候Bucky就會笑得像春天的和風一樣,用那雙靈巧的手幫他的小妹妹綁出各式各樣可愛的髮型,令所有看到的小女孩都羨慕不已。而等Bucky再大一點,那手藝便成了討女孩子歡欣的絕技,Steve到現在還可以一個一個數出當年因為這樣拜倒在Bucky西裝褲下的女孩。

 

也許他可以學著當年的Bucky,試著幫現在的Bucky綁一些精緻一點的髮型。

 

但是當Steve回想當年時,卻發現他完全想不起當時Bucky到底都幫他的小妹妹或布魯克林的那些女孩們綁了什麼樣的髮型,他明明看過無數次Bucky幫別人綁頭髮,但他回憶裡的卻只有那雙專注的灰綠色眼珠、高挺的鼻樑,還有因為全神貫注而不自覺抿起的豔紅嘴唇,那沉靜如水的側臉曾讓他數次幾乎要情不自禁的親上去。

 

那時的Steve還只是一顆小豆芽,他的身體小小的,他的心臟也小小的,所以光是裝了Bucky就裝滿了,再也裝不下其他人。如今他的身體變大了,他的所有能力也有四倍的成長,但Steve想,他的心臟似乎沒有變大,因為裡頭還是滿滿的,只能裝的下一個Bucky。

 

唉……Steve又在心裡嘆了一口氣,默默的責怪自己這個壞習慣,要是當年多看兩眼Bucky是怎麼幫妹妹綁頭髮的就好了……

 

妹妹……

 

Steve腦海裡突然就蹦出了某個最適合觀察的對象。

 

 

***

 

「Stevie,我覺得我需要提醒你一下,雖然我不知道瓦坎達的法律是怎樣的,但是我覺得在這裡,一個百歲大叔整天偷窺十六歲少女應該還是會被抓的喔!」午飯過後,當Bucky走出小屋時,就看見那個魁武的金髮男人坐在湖邊的草地上,一雙比湖水還深還藍的眼睛正追逐著不遠處的Shuri,小公主今天來他們的小屋為Bucky檢查身體,確定一切都沒問題後,便和附近的孩子在湖邊玩鬧,年輕嬌豔的少女在豔陽的映照下美麗的令人移不開眼。

 

Steve聽了他的話後忍不住笑了笑:「Bucky,我只是在畫畫。」說話的同時,他的手也在素描本上一刻不停的動作著。

 

「畫小公主?我不知道你的口味現在變得這麼嫩……」Bucky裝出一副不贊同的表情,皺著眉誇張的搖頭:「我覺得看在認識一場的份上,陛下應該會留你一個全屍。」

 

Steve又笑了,還沒說什麼,小公主已經踩著陽光跑了過來:「隊長!我哥哥在找你。」她向他們伸出她手上的通訊器,示意Steve趕快和她一起回到王宮。「別擔心,應該不是什麼很嚴重的事。」見到Bucky皺起眉頭,Shuri趕緊補充道,Bucky這才打消跟去的念頭。

 

Steve臉上溫柔的笑意立刻向海水退潮一般快速退去,表情嚴肅的把自己的畫筆和素描本拿回小屋,只有Bucky能分辨得出,站在那的可不是一向認真的美國隊長,只是一個對於美好時光被打斷而耍脾氣的小Steve罷了。

 

Bucky忍不住走過去揉揉男人的肩膀,輕聲說:「快去吧!」

 

「我會早點回來。」Steve吻了吻他的頭頂,嘴唇離開時牽起了幾縷戀戀不捨的髮絲。

 

「喔!拜託,我哥只是想跟你商量事情!用的著這樣生離死別嗎?!」小公主有點崩潰的在一旁大喊。

 

Bucky被女孩的反應逗得呵呵笑,「再見,Shuri。」

 

女孩毫不客氣地給了他一個大白眼:「再多見幾次我就要瞎了。」說完,才氣呼呼的扯走還想演個十八相送的美國隊長。

 

進屋的時候Bucky就看到那本素描本可憐兮兮地被丟在床上,Bucky盯著它看了三秒,想起這段時間,Steve總是莫名其妙的死盯著Shuri看,然後就在他的素描本上埋頭畫畫,每當Bucky問起,Steve卻又神祕兮兮的不肯多說,於是Bucky果斷地把它拿了起來。

 

總有種偷看別人日記的罪惡感。

 

但是如果他的竹馬、偉大的美國隊長,也是他現在的戀人開始轉換口味,想吃吃嫩草,Bucky想,他身為Steve最好的朋友,也應該第一個跳出來阻止他,畢竟,和未成年人談戀愛可是犯罪,尤其他們倆的年齡差簡直不是「爺孫戀」可以形容的。

 

Bucky對這個理由非常滿意,於是他非常理直氣壯地翻開了素描本。

 

其實Bucky並不擔心有所謂出軌或移情別戀,一起跨越了生死、走過了歲月、扛過了全世界的非議,Bucky很清楚,Steve心裡根本都沒那條軌,他都不知道Steve能出到哪去,他只是想知道Steve最近都在忙什麼而已。

 

果然素描本一翻開,第一頁就是Bucky有點熟悉,又有點陌生的臉龐──年輕的Barnes中士,他在美隊博物館裡看過一些畫面,因為Shuri的幫助,他已經能記起大部分以前的事,但是過去對Bucky來說就像一本他看到爛熟的小說,他可以將裏頭的劇情、台詞倒背如流,他能體會故事人物的喜怒哀樂,有時候他甚至感覺自己融入進那個小說的世界裡,但始終,那是隔了一層紙的世界,對Bucky來說,那些他明明親身經歷過,卻彷彿沒有經歷過的事總令他有種不真實感。

 

他看著那個Steve用畫筆細細描繪出的自己,笑得意氣風發,正如他在博物館中看到的一樣,而繁複細緻的人像下面只有簡單的一行字:「我很想你。」

 

那頁紙已經有些泛黃,筆觸看起來也不是很清晰,他猜想這應該不是最近畫的,也許是Steve剛醒來不久時畫的?

 

他想像Steve醒來以後,全世界都變了,他就像被上帝的惡作劇孤身丟在這個陌生的世界一樣,和這個世界格格不入,卻又要努力去適應他,寂寞、惆悵、害怕……而他竟然該死的沒有陪在他的身邊,明明說好要陪他直到最後的,他竟食言了。

 

一想到此,Bucky的心便陣陣發酸。

 

他看著畫上的自己,堅定地在心中立下誓言:這一次,他不會再食言了。

 

接著翻過的好幾頁畫的都是Bucky,側臉、正面、半身、全身……間或有一些風景或建築,有些Bucky認得,但多數他都不知道。

 

然後畫上的Bucky突然改變了,頭髮長了,臉上不笑了,一雙大眼睛不再溫柔含情,變得冰冷如劍,隔著畫紙都令人心寒。

 

Bucky在畫著冬日士兵的其中一頁看到一段文字:

 

Bucky,生日快樂。

雖然生日的人是你,收到禮物的人卻是我,你仍活在這個世上,這絕對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禮物,如果我一輩子的幸運只夠收到一件禮物,那麼就是這一件,你活著,只要這一件就夠了。

雖然我還是找不到你,但是今天是特別的日子,我一睜眼,就能感覺到快樂,只要想到九十八年前的這一天,在芸芸眾生中,有一個男孩誕生在這個世界上,這個男孩將照亮我的生命,這個日子對我來說就別具意義,這個日子就是三百六十五天當中,最美好的一天。如果沒有這一天,我也就等於沒有出生在這個世界上,你的誕生,才為我的生命寫下意義。

我將親吻月曆上的這個日子,正如我吻你時的樣子,希望你的今天也過得開心,我愛你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teve

 

Bucky忍不住伸手輕撫寫著「Steve」的那個地方,視線有點模糊,嘴角卻揚起一抹笑。

 

「Steve這傢伙什麼時候這麼會講情話了,我應該要叫他當面朗讀這段給我聽……」Bucky一邊喃喃,手指依然留戀在男人的名字上,好一會兒,才捨得再翻面。

 

後面幾頁依然是Bucky,有冬日士兵打扮的,也有以前的樣子,然後Bucky看到一張讓他眼睛差點抽筋的畫。

 

依然是畫Bucky,但是畫中人的頭髮變長了,雖然滿臉鬍荏,表情卻柔和了許多,溫溫的笑著,眼角浮出的笑紋都是溫柔的形狀。

 

Bucky認出那畫的是現在的他,這沒有問題,問題就在於他的髮型──畫中的Bucky頂著滿臉鬍荏,頭髮卻在頭頂兩邊團成兩顆丸子,一個糙大叔卻配了少女髮型,那畫面簡直比紅骷髏的臉還詭異。

 

等Bucky緩過心中的驚嚇以後,秉持著不能自己一個人瞎的信念,他拿出手機把這張畫拍了下來,並毫不猶豫地傳給Sam。

 

果然,幾秒後他的手機就傳來Sam的哀號訊息:

 

「沃槽!!!!!!!!!我瞎了!!!!!!!!!!!!!!」

 

「我的手機螢幕都裂了!!!!你賠我螢幕!!!!!!!!!!!!!!」

 

看到有人比自己還受到衝擊,Bucky心裡才平衡了,於是把還在接收訊息所以不斷震動的手機丟到一邊,把畫冊繼續往下翻。

 

接下來的畫面雖然沒有第一張那麼衝擊了,但畫風依然不對勁。

 

畫面上的Bucky變換著各種髮型:雙馬尾、公主頭、高髮髻、兩條辮子……要不是Bucky非常了解Steve,他真的會以為這本畫冊的主人是一個變態,而且還是審美品味怪異的變態。

 

不過這下Bucky總算知道Steve為什麼總盯著小公主看了,因為畫面上出現的這些髮型都是Shuri綁過的。

 

他知道Steve應該是想要幫他整理好頭髮,卻又無從下手,所以從研究Shuri的髮型著手,但是Bucky內心還是五味雜陳:男友喜歡玩奇怪的髮型play,他該如何是好???

 

他把那些髮型翻過來看過去,眉頭緊皺的想了很久,才拿起一旁的鉛筆在上頭寫字。

 

於是Steve回家的時候就看到那本素描本大剌剌的翻開著擺在床上,生怕他不知道有人偷看過似的,Steve原本還僵硬嚴肅的臉立刻就柔和了下來,走過去拿起素描本,就看到翻開的那一頁上,畫的是Bucky頂著兩個包包的那個髮型,不過上面多了一行小字:YOU ARE MY MISSION!

 

字的後面還畫了一個生氣的表情,Steve立刻笑了出來。

 

其實他本來也覺得一個大男人綁這種髮型,這畫面實在怪異,但不知道為什麼,看久了他居然還覺得挺好看的,甚至從中看出幾分嬌羞可愛的味道,比起Shuri公主一點也不差。

 

Steve的手指輕輕的摸了摸那行字,激動的語氣和文字,筆觸卻輕得幾乎要看不見,那曾經令他心碎絕望的一句話,如今卻像一道溫水般輕輕地洗淨他心上那些細密的傷口。他能想像Bucky看到這張畫時的表情,肯定是又無言又生氣又無奈又好笑,可能還因為覺得不能自己一個人崩潰,所以把這張畫拍照傳給了Sam,但饒是這樣情緒激動的時候,他在Steve的畫上留下的字也又輕又小,捨不得破壞這張畫。

 

Bucky從以前就是這樣,把Steve的畫當成什麼價值連城的名畫似的,Steve還記得小時候他們會在彼此的課本上塗鴉,Bucky總誇Steve畫的好,說那是Steve的超能力,甚至因為在課本上畫畫被老師處罰,Bucky都不願意把那些隨筆塗鴉擦掉。Steve的媽媽過世那一年,他的狀況糟糕透頂,經濟也很拮据,那年的聖誕,Bucky怕Steve又要買禮物送他,所以堅持要Steve送他一張畫當禮物,Steve於是幫他畫了一張肖像畫,Bucky收到畫時的表情像收到了鑽石,兩手小心翼翼的捧著那張畫看了好久,連捲都捨不得捲,就這樣像個傻子似的捧著那張畫回家,後來還把那張畫裱框了起來。

 

Bucky總是如此,毫不保留的給予Steve所有的珍惜和讚賞,不論是在那個幾乎所有人都瞧不起Steve的年代,抑或是現在。

 

Steve笑著翻過這一頁,果然後面的幾頁Bucky都沒有再留下任何字,直到翻到最後一張,上面才又出現了一行小字,Bucky打了個小勾,還在後面括弧註明:不要花。

 

那張畫上的Bucky側著臉,目光沉靜的看著遠方,幾縷髮絲落在他的耳畔,一半的頭髮在他的後腦杓上團成一個丸子,上面插了幾朵嬌嫩的花,剩下的棕色長髮披肩,隨著微風輕揚,整個人溫柔的彷彿散出柔光。

 

「不要花。」

 

Steve抬頭就看到Bucky站在他面前,俯視的臉帶著點難為情,表情彆扭的皺在一起,一雙含水的大眼睛毫無殺傷力的瞪著他。

 

「好,不要花。」Steve忍俊不禁的笑了起來,伸手拉過Bucky,讓他背對自己坐下,「畢竟在花上再插花真的蠻怪的。」然後Steve就看到那對藏在棕色髮絲下的細白耳朵燒了起來。

 

「Steve,你變了,你以前不是這種情話大全的人設。」Bucky坐在他身前嘟嘟囔囔的抱怨。

 

「那要多虧你教得好。」Steve一邊說,一邊伸手把Bucky所有的頭髮都攏到耳後,小心的用手指梳順以後,才把上半部分的頭髮抓在一起。

 

「Stevie,Bucky哥哥不記得把你養成了這樣的孩子。」Bucky不安分的晃了晃腦袋,逼的Steve只好一手抓著他的頭髮,一手固定他的頭。

 

「別動,這個髮型我還沒有練習好。」Steve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懊惱。

 

「你還練習了?」Bucky驚訝的問。

 

Steve點點頭:「請公主殿下教我的。」一邊和那柔軟的棕髮纏鬥,Steve一邊又補充:「我不想弄痛你。」

 

「事到如今才說這個?我的腰到現在還在痛。」Bucky怪叫道。

 

「Bucky!」Steve窘迫的呻吟聲讓Bucky呵呵笑了起來。

 

「沒關係,我喜歡你在我身上忍耐不住的樣子。」Bucky樂呵呵的說。

 

「這可是你自己說的喔?可別後悔。」Steve一邊說,一邊手忙腳亂的幫Bucky綁頭髮,髮絲觸手涼滑,令Steve有些心癢的把頭髮捏在手裡摸來摸去。

 

「Steve,你綁好久。」Bucky忍不住抱怨。「果然長髮好像不太方便,還是我把頭髮剪了吧?」

 

「為什麼?你不是覺得留長髮很酷嗎?」Steve湊過去親了親Bucky的後腦勺,「喜歡就留著吧!我也喜歡幫你綁頭髮。」

 

不知為何的,Steve突然就想起了他那個一樣留了一頭長髮的復仇者夥伴,之前,他曾無意間注意到那頭陽光般燦爛的金髮裡混了細細一綹黑髮,他好奇的問了後,雷神告訴他,那是Loki的頭髮,把自己心愛之人的頭髮和自己的綁在一起,是他們家鄉的習俗。

 

另外,他也曾聽說過,有個地方的人結婚時,會剪下夫妻雙方的一綹頭髮綁在一起,象徵永結同心,永不分離。

 

Steve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一頭短髮,皺著眉想了想,說:「我也留長髮好了。」

 

「嗄?」Bucky一下沒跟上他沒頭沒腦的發言,愣了一下才哈哈大笑:「哈哈哈,好啊!我好期待長髮波霸啊!哈哈哈……」

 

「別笑了。」Bucky的笑聲實在太過歡快,Steve忍不住掰過他的臉強硬的堵上他的嘴,把那些笑語留在他們的唇齒之間。

 

「哈哈,不過,這樣早上我們的頭髮會不會纏在一起啊?」Bucky在接吻的間隙還在一邊笑,一邊說。

 

「那正好。」


那就讓我們這樣永結同心,永不分離。

 

-end-

 

2018/03/11

 

 

Bucky生日快樂!!!

我太對不起Bucky了!居然遲到了QAQ

二月的時候就想著要寫賀文,那時候想說還有一個月,慢慢來還來的及,結果工作忙起來居然就沒時間寫了orz

其實本來想寫的是另外一篇,但是另外一篇太長了,實在沒辦法寫完,昨天突然想到這一篇,構想裡只是一發小甜餅,應該很快就可以寫完的,結果又拖了老長,拖到今天才寫完QAQ

但是讓兩個老冰棍甜甜蜜蜜的談了一發戀愛,覺得非常開心,那個吃飯抓頭髮的劇情其實是我親眼看見過的,女生吃飯,男生就在旁邊幫他抓著頭髮這樣,我那時候看到就白眼翻到後腦勺,想說是不知道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髮圈嗎?秀恩愛喔後面要接什麼大家都知道喔……結果寫這篇的時候自然而然的就用上了,還覺得這動作甜蜜到不行哈哈哈,只是心疼我們小公主喔!還有明明人都沒出現還是要瞎的Sam。

因為趕得匆忙沒時間校對,可能有很多錯字,在這邊先道歉,希望大家都看得愉快喔!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