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靈芝堅定支持MAO

【火TJ】裝死可恥但有效(一發完)

※點擊收看Storm姊弟在線灑狗血。

※可以當作〈我的英雄〉的番外來看,不過單獨看也可以,劇情沒關聯。

〈我的英雄〉:上篇  中篇   下篇  番外

 

***

 

TJ和Johnny分手了。

 

更準確地說,是TJ終於受不了他們的生活無止盡地被Johnny的那些英雄任務給打斷,無論是在他們約會時、溝通時,甚至更令人髮指的,在他們做愛做的事時,只要一有任務,Johnny就得緊急出動。

 

天曉得Johnny也很無奈啊!他甚至想成立一個超級英雄公會,嚴正提出「超級英雄應有固定休假」這個議題。

 

總之,在某一天Johnny出完任務、身心疲憊地想回家抱抱戀人尋求安慰時,打開家門卻發現人不在,東西也不在,只留了一張字條:

 

「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。」

 

Johnny直接一把火燒了那張字條。

 

去他媽的朋友!誰要跟他當朋友!Johnny怒氣沖沖地踹翻了他們一起去家具店精挑細選的那張白色長沙發。

 

在他們交往以前,TJ難道不是早就知道他是超級英雄嗎?那他不是應該早就預料到交往以後肯定會面臨這種狀況嗎?現在才來怪他工作忙是什麼意思?Johnny委屈地想,偏偏這時候手機又不識相地響了起來。

 

又有任務。

 

該死的又有任務。

 

反派都不用休息的嗎?侵略地球可不可以讀一下空氣、看看日子?全美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被甩了!現在是適合侵略地球的氣氛嗎?Johnny悲憤地想著,一路踹壞了身旁所有的家具,準備把那些不識相的反派痛扁一頓來洩恨。

 

但也許是分手造成的衝擊讓他沒辦法集中精神,原本可以輕鬆拿下的敵人,Johnny卻在最後沒有留神,被對方暗藏的小刀捅了一下。

 

「Johnny!」他的隊友們見狀趕緊衝過來支援,那個得手的反派還在佞笑著就被Ben一拳打暈了,他的姊姊Sue著急地查看他的傷勢:「你沒事吧?」

 

Johnny皺著眉頭把還插在腹部的刀拔了出來,鮮血立刻跟著泉湧而出,Johnny吃痛地倒吸了一口氣。他感覺手上傳來血液溫熱的觸感,但應該沒有什麼大礙,正想安慰一下他姐姐,一抬頭看見Sue著急的樣子,到口的話卻突然頓住了。

 

一個想法在他腦海中閃過,Johnny還來不及思考,已經鬼使神差地開了口:「把我送急救,我要死了。」

 

「什麼?」Sue聞言大吃了一驚。雖然Johnny的傷口看起來恐怖,但是她並沒有料到會到「要死了」的程度,這讓她頓時心急如焚。「怎麼回事?你現在感覺怎麼樣?」

 

「Sue,你冷靜一點。」他的姐夫Reed在一旁眉頭緊皺地察看他的傷勢:「Johnny,你沒事的,雖然傷口大了一點,好在沒有傷到要害,我幫你止血以後你就……」

 

Johnny也跟著低頭看著自己的傷勢,腦海裡的想法百轉千迴,但也許是真的失血過多導致大腦缺氧,Johnny覺得自己沒辦法集中精神思考,只有一個念頭異常清晰:他得挽回TJ,他不能失去他。

 

於是Johnny打斷了他姊夫的話,異常堅定地說:「不,我要死了。」

 

這個辦法肯定有效的,因為TJ愛他,他再清楚不過了。

 

他居然能想出這樣的辦法,他真是天才。

 

終於想到方法可以贏回TJ的心,Johnny不禁開心地笑了起來,又看到自己的姊姊和姊夫倆臉懵逼的樣子,於是他問:「我看起來是不是不太像要死了?」還沒等他們兩人回應,Johnny又轉過頭衝著還抓著敵人的Ben喊了聲:「嘿!大塊頭!別管那傢伙了,你快來揍我兩拳!」

 

「Johnny,你還好嗎?」Sue的表情非常擔心,看起來比起把他送急診,她更想送他去腦科檢查一下。

 

「我棒透了!我想到一個超好的辦法可以跟TJ復合。」Johnny搓著手,眼神期待地看著Sue,邊把自己的手機撥通了丟給她:「你告訴TJ我快死了,讓他來醫院見我最後一面。」

 

「你說什麼?!」Sue立刻不以為然地叫了起來,接過手機後立刻掛斷了電話。「Johnny,這個玩笑非常差勁。」

 

「我沒有在開玩笑。」Johnny見狀,一把把手機搶回來又撥了一次,然後再度把手機塞回他姐姐手裡:「我沒有別的辦法了!你要是有更好的主意,我真的非常歡迎。」

 

Sue被他問得一時啞口無言,只是氣呼呼地直搖頭:「這個主意糟透了,你應該……」

 

「喂?」正說著話,她手裡的手機已經被接通了,電話那頭傳來TJ不太有精神的聲音。

 

沒料到手機真的會被接通,Sue手足無措地不知道如何是好,Johnny則不斷用眼神示意她說話。

 

「Johnny?」大概是一直沒有得到回應的關係,TJ的聲音染上了一些擔憂:「是Johnny嗎?」

 

「快說話!」Johnny在一旁焦急地把手機往他姐姐臉上推,一邊用嘴型無聲地說。

 

沒想到Sue異常地堅決,也用嘴型無聲地吼了句「絕不」,然後伸手就要掛斷電話,Johnny見狀,趕緊伸手要把手機搶過來,Sue自然是不肯的,兩個人拉扯之間,手機不小心便砸在地上了。

 

Johnny立刻在心裡罵了句髒話,眼明手快地把手機搶過來,一看,螢幕裂了幾條縫,通話倒是還在持續。

 

「Johnny Storm!」手機的碰撞聲讓電話那頭的人更加擔心了,喊了好幾聲還都沒人回應,TJ不禁又氣又急地大吼:「說話!你到底怎麼了?」

 

眼看他姐姐寧願大義滅親也不願幫他,Johnny不禁感嘆果然靠山山倒,靠自己最好,於是他一手推開還要來搶手機的Sue,一邊清了清喉嚨,用虛弱的聲音開口:「Tommy……」Johnny喊了一聲,還演技浮誇地帶上了一點哽咽,惹得Sue在一旁大翻白眼,「太好了,在最後還能聽見你的聲音……」

 

TJ一聽,立刻急急地問:「你在說什麼?什麼『最後』?你在哪裡?」

 

「我在你心裡。」Johnny說著,假意地咳了兩聲,又哀怨地問:「不過,我現在還在那裡嗎?」

 

「你……」TJ一時有些不知道怎麼回答,只好轉移話題:「你到底在說什麼?你怎麼了?你受傷了嗎?」

 

沒有得到TJ的回應,這讓Johnny真切地委屈了起來。

 

TJ是認真要和他分手,這讓Johnny更打定了主意,下定決心要用裝死來挽回,演技也就更加自然哀切了:「沒關係,我只是想告訴你,我愛你。」

 

「等一下,為什麼要突然說這樣的話……」TJ的聲音聽起來像是要急哭了一樣,Johnny希望那不是自己的幻聽。

 

「別掛念我,我希望你幸福。」Johnny繼續用氣若游絲的聲音說。

 

「等一下,Johnny……」

 

「我死了以後,把我葬在你家外面那顆櫻桃樹下,讓我能守著你的笑聲……」

 

「Johnny!你不准……」TJ的話還沒說完,Johnny心一狠,便掛斷了電話。

 

TJ聽起來好像哭了……Johnny想著戀人哭起來眼眶紅紅、腮幫子鼓鼓的委屈樣子,不禁有些心疼了起來。

 

正想著,一抬頭,就看到Sue一臉鄙視的眼神:「櫻桃樹?多麼感人肺腑啊!好一個被英雄事業耽誤的男演員,奧斯卡欠你一個最佳男主角。」

 

Johnny哼了一聲,懶得理Sue的冷嘲熱諷,慢慢摀著已經讓Reed緊急處理過的傷口站了起來:「接電話。」

 

「什麼?」

 

「我把你的電話給了TJ做緊急聯絡用的。」Johnny說完,Sue的手機果然就響了。

 

「別想我會配合你。」Sue看了Johnny一眼才接起手機,但她還沒能說出一個字,那邊已經傳來了連珠炮似的問題。

 

「是Sue嗎?Johnny是不是受傷了?他在哪家醫院?」

 

「我是。他是受傷了。我們準備把他送到oo醫院……」Sue回答完問題,正要讓TJ別擔心,沒想到又被TJ截斷話頭。

 

「好,我知道了,我現在過去。」TJ急急地說完便掛斷了電話,徒留一串「嘟、嘟……」的電話音。

 

在一旁聽了全程的Johnny立刻露出了得意的表情,Sue只好氣急敗壞地吼了一句:「你會後悔的!」然後也不攙他一下,逕自走了。

 

「才不會。」計謀得逞的Johnny得意地笑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然後Johnny後悔了。

 

在TJ進了病房,啞著聲音喊他第一聲的時候,他立刻後悔到想撞牆。

 

「Johnny?」

 

Johnny閉著眼睛、屏著呼吸裝死,只好將所有感官集中到聽力上。

 

他聽到TJ急匆匆地打開房門,不知道是用力過猛門反彈回來,還是TJ不小心撞到了東西,總之傳來了一陣碰撞聲,接著TJ才往病床走了幾步,似乎是看到Johnny真的重傷在床、命懸一線,所以愣住了,於是腳步聲也跟著停住,然後才又慢慢走了過來,在床邊停住,一隻手伸過來輕輕摸了摸Johnny的臉頰。

 

那雙Johnny最愛捧著親的修長手指微微顫抖著,涼得嚇人,Johnny立刻就想緊緊握住,告訴他「別怕,什麼事都沒有」,但是他還不能這麼做,他得讓TJ了解到自己不能沒有他,然後收回分手的決定。

 

「Johnny?」TJ再度開口,顫抖的語音夾著哽咽,情緒還繃著,卻像秋末掛在枝頭的黃葉,輕風一吹就會跌落。

 

「Johnny,醒一醒,你要去哪裡啊?」TJ執起他的右手抵在自己的唇邊反覆的吻,他的手握得那麼緊,連帶著Johnny的手都跟著微微顫抖。陣陣涼意染濕了Johnny的手,他聽到隱隱地啜泣聲。「不是說好你要待在我心裡,哪裡也不去嗎?別這樣對我,求求你……」

 

Johnny現在覺得自己簡直是世界上最渾蛋的人。

 

他不配做英雄。Johnny想。

 

即使自己孤老一輩子,也不應該讓TJ掉一滴眼淚的。

 

Johnny正想要開口告訴TJ一切都是假的,房門突然被猛地打開了,接著傳來Sue銳利地質問。

 

「你在這裡做什麼?」Sue的聲音聽起來像要氣炸了。

 

Johnny感覺到TJ稍微離開了病床一點,有些不知所措地開口:「我、我來看……」

 

「你給我滾出去!」Sue開始對著TJ大吼了起來,語氣尖銳地像燒開的水壺:「就是因為你,我弟弟才會死的!」

 

我還沒死好嗎?只是重傷快死了!Johnny在心裏想,一時間搞不清楚Sue突然間發什麼瘋,不過,聽起來現在Sue是要為他助攻了?

 

有助攻救援!Johnny一時有些興奮了起來。

 

「因為你甩了我弟弟,他太過傷心,才會被敵人找到破綻的!」Sue一字一句咬牙切齒地指控。

 

這說得倒是沒錯,他確實是因為這樣才受傷的。Johnny一邊聽一邊在心裡給Sue點頭拍手。

 

「你這個殺人兇手!」Sue恨道。

 

Johnny一聽差點沒跳起來。

 

這個指控太過了吧? Johnny不禁皺起了眉頭。

 

「我、我很抱歉……」

 

沒想到TJ居然哽咽著道歉了,Johnny頓時不是滋味了起來。

 

他的TJ明明什麼都沒做啊!是他自己蠢,怎麼能怪TJ呢?

 

「抱歉?抱歉有用嗎?人都死了,你還來這裡假惺惺!」

 

喂喂!Sue你這個演技太過浮誇了啊!想拿女主角也不是這樣演的。

 

「我真的很抱歉、我只是想來見他最後一面……」

 

TJ你別委屈啊!你想見誰就見誰,不需要看這臭女人的臉色!

 

「你給我滾!你根本沒資格見他!我當初就知道你根本不是什麼好東西,你接近Johnny就只是想和他玩玩而已,根本不是真心的!」

 

Sue你越說越超過了啊!不許你這樣罵我的TJ!

 

「不是的、不是這樣……」TJ的聲音聽起來痛苦極了,Johnny的心也跟著揪緊了,Sue的辱罵卻完全沒有停止的跡象。

 

「你現在來是什麼意思?想要搏新聞版面是嗎?你就是個……」Sue的話還沒說完,Johnny已經聽不下去了,一把掀開被子跳起來,大吼一聲:

 

「夠了!不許你這樣罵TJ!」

 

Johnny氣勢洶洶地吼完,才發現Sue手裡拿著一張紙,寫了大大的一行字「他故意裝死騙你的」,正得意的看著Johnny,而TJ顯然也看到這行字了,眼睛和鼻頭雖然紅腫著,表情卻不是Johnny想像中痛苦萬分的樣子,反而冷冷地瞪著Johnny,抿著唇一言不發。

 

Johnny立刻就知道大事不妙,他簡直不敢相信他的親姐姐竟然這樣出賣他,氣得朝Sue大吼:「你居然出賣我!我是你親弟弟耶!」

 

Sue挑了挑眉,一臉不屑:「所以呢?TJ還是我親弟媳呢!」

 

Johnny馬上被噎得無法反駁:「這倒也是……」

 

TJ卻顯然沒有心思看他們姊弟鬥嘴,見到Johnny還能活蹦亂跳地吵架,他轉身就走。

 

「現在你把我的親弟媳氣跑了。」

 

Johnny卻沒空管Sue的挖苦,拔腿就追了過去,連鞋子都來不及穿。

 

「TJ!等等,你聽我解釋……」TJ一定是氣壞了,走路快地像一陣風,等Johnny追出房門早已經不見蹤影,他趕緊跑到最近的電梯前,那裏有幾個人正在等電梯,一看到他都是一陣驚呼。

 

「天啊!是霹靂火!」

 

「是Johnny Storm!他本人和電視上一樣帥!」

 

Johnny焦急地看他們:「你們剛剛有看到TJ嗎?就是國務卿的兒子,穿全套深色西裝,粉色領帶。」

 

「老天!剛剛那個人真的是TJ!我就跟你說吧?」他立刻聽到旁邊有人低呼,Johnny看了過去,就見那裡站了兩個女孩,一和他的視線接觸,立刻興奮地紅了臉,其中一個女孩指了指Johnny身後的方向。

 

「他往那邊去了。因為電梯還要等很久,我猜他是打算走樓梯下去。」

 

「謝謝。」Johnny匆匆丟下一句話,轉身便跑。當他一把撞開樓梯間的門時,就看見一抹身影消失在樓梯轉角處,「TJ!你等一下!」

 

然而TJ沒有回應他,回應他的只有空曠的樓梯間裡加速的腳步聲。

 

「TJ!」Johnny氣急敗壞地搥了一下牆壁,決定直接用超能力飛下去,「Tommy!你聽我解釋!」

 

Johnny一把撐住樓梯的扶手就往下跳,沒想到卻動到了原本處理好的傷口,腹部立刻傳來一陣火辣辣的疼痛,Johnny的超能力才發揮了一半就熄火,眼冒金星地摔了下去,好在他跳得位置不高,落地以後踉蹌著撞上了牆壁後驚險地穩住身體,才沒從樓梯最上層滾下去。

 

「嘶!」Johnny摀著傷處,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氣,額頭上全是冷汗,但是他記掛著要追TJ,剛要抬腳,就聽見腳步聲「啪搭啪搭」地跑了上來,在樓梯的最下層停住了。

 

「你怎麼樣?」Johnny抬頭,就看到TJ站在最下層的階梯上,臉上混雜著擔心和生氣。

 

「我沒事。」Johnny下意識地說。

 

「你又騙我?」TJ聽了,氣呼呼地轉身又要走。

 

傷口真的疼得厲害,又看到TJ走得那樣決絕,Johnny一氣,乾脆一屁股坐倒在階梯上,不管不顧地吼:「好!你走吧!來參加我葬禮的時候帶束玫瑰來就好!」

 

TJ不可置信地轉過身瞪著Johnny:「你還敢說這種話?!你這個渾蛋!」

 

「我為什麼不敢?」交往以來,TJ從沒對他發過這麼大的火,Johnny灰心地想著自己搞砸了,不禁自暴自棄地說:「沒有你,我跟死了有什麼區別?你今天如果不來看我,我搞不好就真的死了。」然後各大版的新聞頭條都會報導他的死亡:超級英雄驚傳猝死,死因為心碎。

 

「不准說這樣的話!」TJ聽了又氣又急,腮幫子都鼓了起來,想到Johnny裝死騙自己,更加委屈又生氣:「Sue說了你是裝的,看我為你這麼傷心很好玩是嗎?」

 

「你傷心,我看了比你更傷心。」Johnny悶聲說。

 

「但是我實在是想不到別的辦法挽留你了,我不可能不當英雄,所以我沒辦法承諾你我們的約會不會被打斷一千零一次,也沒辦法承諾在你需要我的每一個時刻,我都會陪在你身邊。超級英雄霹靂火就是……」

 

Johnny頓了頓,才沮喪地開口:「……就是這樣沒用的男人。」

 

TJ聽得皺起了眉頭,好一會兒才遲疑地問:「你以為我和你分手,是因為我們的生活總是被你的英雄任務打斷嗎?」

 

「對啊!」Johnny點點頭。

 

TJ聽了,卻露出一副無言到了極點的表情:「我幹嘛要因為這樣跟你分手?交往以前,我早就知道會有這種狀況了啊?」

 

Johnny也皺起了眉頭:「我、我以為你……你可能以為自己可以承受,但其實、其實不能……之類的……?」

 

「當然不是!」TJ毫不客氣地翻了個大大的白眼,「我和你分手是因為……」說到這,他又突然歛下眼瞼,Johnny卻沒錯過在那雙大眼睛裡閃過的傷心。

 

「我和你分手是因為我不想勉強你。」

 

Johnny聽得一頭霧水:「勉強我什麼?」

 

TJ似乎有些艱難地說:「勉強你做出承諾。」

 

Johnny更加莫名其妙了,他什麼時候勉強做過承諾了?

 

TJ繼續說:「我知道你還不想那麼快定下來,其實你可以直接告訴我的,我可以理解,畢竟我們都還年輕嘛!而且你……」

 

Johnny越聽越糊塗了,不禁打斷TJ怪叫起來:「我沒有不想定下來啊?」

 

TJ又皺起了眉頭,也是一臉莫名其妙地看著Johnny:「那、那為什麼每次我爸媽要約你到我家吃飯,你都故意爽約?昨晚已經是第三次了。」

 

說到這,Johnny立刻心虛的吞了口口水,「我、我沒有……」

 

「你們昨天任務結束的時候Sue就傳簡訊告訴我了,那時候才晚上八點,但是你一整晚都沒有回家。」

 

該死!Johnny在心裡把自己的親姊姊燒成一團灰燼,迎著TJ質問的目光,卻遲疑著開不了口。

 

「難道你昨天去和別人約會了?」

 

「當然不是!」Johnny一聽,差點要跳起來。「我昨天結束任務要回家的路上,救了兩隻狗、扶了老奶奶過馬路、又送一個孕婦去醫院生產、還幫警察追了內衣小偷、最後幫我們隔壁鄰居的花園除了雜草,忙到早上才回家,根本沒有別人!」Johnny急急地解釋,說完卻發現,他做了一大堆根本不需要他來幫忙的事,這擺明了就是故意要爽TJ父母的約,不禁心虛地看向TJ,就見TJ死死地盯著他看,顯然不會被他隨便敷衍過去。

 

Johnny實在沒辦法了,只好抓了抓頭髮,不甘不願地開口:「其實是因為我、我害怕……」

 

TJ不能理解地看向他:「怕我爸媽?」

 

Johnny覺得嘴巴發乾,喉嚨發緊:「怕……怕你爸媽不喜歡我……」

 

TJ立刻瞪大了眼睛,像是沒料到英雄蓋世的JohnnyStorm居然會為了這種事害怕。Johnny又沒好氣抓了抓頭:「還不都是Sue害的!你爸媽第一次邀請我的時候,我那時候都已經穿好西裝準備要出門了,Sue卻突然在旁邊說什麼『不知道TJ的爸媽會不會喜歡你啊?畢竟你前女友多到可以繞紐約一圈了,而且還有那麼多不良事蹟,人家父母哪裡放心把寶貝兒子交給你喔!』我、我就……」

 

「就因為這樣?」TJ終於露出了今晚的第一個笑容,像聽到什麼超好笑的笑話一樣明亮的笑容,然後走上來一把抱住了他:「你這笨蛋,我床伴還可以繞美國一圈呢!我爸媽根本不可能嫌你好嗎?」

 

雖然知道TJ是在安慰自己,但Johnny還是忍不住不滿地掐住TJ的臉頰:「真的可以繞美國一圈嗎?」

 

TJ忍不住笑了起來,眼睛亮閃閃的:「我爸媽肯定會喜歡你的。」

 

「是嗎?」Johnny懷疑地問,依然為了美國的周長問題而不爽。「像你一樣喜歡我嗎?」

 

TJ做出了思考的樣子:「那可能有點難,畢竟他們可能不會願意為了你做任何事。」

 

但是他會。

 

讀懂TJ話中的意思,Johnny這才開心地揚起了笑容,一把抓住TJ的手吻了吻,卻發現觸感不像以往一樣平滑,他翻過TJ的手心,這才看到TJ的右手手心上擦破了好大一塊,還滲著血,Johnny的臉色立刻又沉了下去,拉起TJ的左手一看,果然也有一大塊傷口:「這怎麼弄的?」

 

「不小心跌倒的。」

 

「怎麼這麼不小心?」Johnny心疼得要死,卻被TJ沒好氣地瞪了一眼。

 

「是誰讓我急急忙忙趕來醫院的?」TJ說著,想起當時的情況,眼眶又紅了。

 

Johnny當時中斷的電話語音像雷聲一樣一下下打在他的耳膜上,打在他的心尖上,打得他耳朵嗡嗡作響,心直直墜落。TJ第一次了解到,當人面臨過於巨大的打擊時,連感覺都會麻木,難過或悲痛都感受不到,只覺得全身頭重腳輕無法思考,地板像漂在水面上一樣晃得厲害,而他飄在這片茫茫大海上再無所依。

 

時間像是靜止了一個世紀,然後一個想法才打破了這一世紀的凝固:他沒有對Johnny說「我愛你」。

 

Johnny最後對他說了「我愛你」,他卻沒有回應他,他還殘忍的和他分手了,Johnny會以為他不再愛他了。

 

這讓TJ瞬間崩潰地哭了出來,立刻顫抖著手打了Sue的電話。

 

Johnny一聽是自己的錯,立刻心虛地吞了口口水,就看見TJ眼眶又紅了,愣愣的像陷在了回憶裡,他心疼地伸手把人摟進懷裡,嘴唇貼著TJ飽滿的額頭不住地低聲道:「對不起,都是我不好,我再也不開這種玩笑了……」

 

TJ眨了眨濕漉漉的睫毛,好一會兒才抬頭看他:「Johnny,也許以後我會再也受不了你那些幼稚的惡作劇,也許我會因為你總是把家裡弄得一團亂而氣瘋,也許我會在某個我需要你,但地球卻比我更需要你的時候孤獨離去……也許會有那麼多地也許,人的生命又是那麼無常,但是你永遠要記得:我永遠都愛你,而且愛著你的時候,是我人生當中最好、最幸福的時刻。」

 

「傻瓜,我當然知道。」Johnny忍不住又把TJ摟得更緊了。「那我也要你知道:你永遠都不需要擔心你會失去我,為了不讓你的眼淚流下,我就算是化成灰,也會把自己再拼起來,從地獄裡爬回你身邊的。」

 

TJ聽了不禁甜甜地笑了起來,聲音埋在Johnny的肩膀上模模糊糊的,像在撒嬌:「怎麼好像有點恐怖,你要是變成骷髏頭了就別爬回來好了。」

 

「就算變成骷顱頭,那也是我啊!」

 

「但是我會怕啊!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「TJ. Hammond,我就知道你愛的只是我的肉體。」

 

「你現在才知道喔?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「我們可以討論一下美國周長……」

 

「我愛你的全部!連你燒剩的灰燼我都愛!真的!」

 

 

 

2019/01/17

夠甜的cp才能用裝死梗阿,盾冬用這梗大概要虐死😂😂😂總之,提早祝大家新年快樂!

评论(10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